管理与创新当前位置:首页 >院内动态 > 管理与创新

省地勘七院开展2024年度首场线下招聘会


文章来源:作者:点击:
黑龙江省第七地质勘查院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为了满足地勘七院业务领域拓展的需求,提高干部队伍建设,补充专业技术人才力量,3月25日,省地勘七院开展首场线下面试会。

地勘七院始终以转型发展为战略指导,自2020年来,精准分析全院人才现状,制定科学人才需求及培养计划,充实该院专业技术队伍力量,实现院人才队伍阶梯式发展,及时补充专业技术人员,充实专业人才队伍。此次面试会共收到简历30余份,包含了勘查技术与工程、资源勘查工程、地球化学、城乡规划等相关专业。

面试会上,学生们就岗位需求、工作地点、专业要求、待遇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咨询。面试小组也对学生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在职业规划和个人发展空间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 同时,在面试现场对符合七院发展需求条件的学生,双方达成一致后,签订三方协议。

人事部门负责人表示,自2020年来七院多次通过“网络双选会”“线上面试会”和“线下双选会”,与多所地质类高校进行合作开展招聘工作,构建职位信息需求平台。如今大学生就业问题也是社会非常关注的事情,我院积极开展招聘工作,为刚刚步入社会的大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平台,也确实强化了我院的技术力量,提供新鲜的血液,为我院在转型发展中提供了支持,也在各项业务领域中提供新的技术力量,为今后七院开展地质工作,民生地质等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第七地质勘查院 2021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