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创新当前位置:首页 >院内动态 > 管理与创新

着力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巩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成果 --第一党支部召开支委会


文章来源:作者:点击:
黑龙江省第七地质勘查院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2日

着力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坚持巩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放在更加突出位置,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第一党支部响应号召,于3月29日召开支委会,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专题研讨如何大力推进巩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以及支部近期工作安排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潘凯做了开篇讲话,强调了支部标准化建设的重要性。他指出,巩固标准化建设是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党员素质、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的必然要求。同时,他还对加强巩固支部标准化建设的目标、任务、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阐述,为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并根据院下发的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考核内容及评分标准进行细化及分工。

会议过程中,大家还就如何结合支部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巩固标准化建设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这些建议涵盖了制度建设、党员教育、活动开展等多个方面,为支部巩固标准化建设成果提供了有力支持。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潘凯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的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他要求大家要以此次支委会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落实措施,确保支部标准化建设取得实效。

此次支委会的召开,为支部下一步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借鉴。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第一党支部一定会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第七地质勘查院 2021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