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创新当前位置:首页 >院内动态 > 管理与创新

省地勘七院第二党支部开展 《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专题学习


文章来源:作者:点击:
黑龙江省第七地质勘查院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2日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进一步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发挥党员在网络空间作用,3月28日,根据党委要求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

支部书记索良明强调: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网络行为中必须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让党的声音始终成为网络空间最强音;树牢底线思维,自觉维护网络宣传阵地,旗帜鲜明、态度坚决地反对各种违规错误网络行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觉宣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共同构建健康、积极、有序的网络环境。

支部纪检委员冀岩丰同志带领党员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详细讲解了党员干部在日常工作中规范网络行为的重点要点,并强调网络行为是党员言行的重要组成部分,党员要以此次专题学习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规范网络行为,争做网络意识形态维护者。

通过专题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党员对正面网络行为、禁止网络行为和违规后果等方面的认识。党员深刻认识到,网络不是法外之地,维护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给党员干部网络行为划出了“红线”。第二党支部将继续引导党员加强学习,进一步领会其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为营造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第七地质勘查院 2021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