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 为实现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文章来源:作者:点击:
黑龙江省第七地质勘查院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5日

4月25日,省地勘七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地矿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党委书记、院长郑拓飞作的题为《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 为实现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的工作报告签订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院党委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理论武装,广泛凝聚共识,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夯实“两个责任” 扛起管党治党政治担当;织密组织体系,建强干部队伍,大力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夯实主体责任,构建正气充盈的政治生态;精准落实政治巡察整改要求,提升政治巡察工作质效;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启动之年,也是我院系统内进位争先、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的攻坚之年,面临的形势紧迫、任务繁重、压力巨大,全院党员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持做到“两个维护”,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坚定不移向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地勘工作中心任务,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提升党的建设水平;要严密党的组织体系,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锤炼高素质队伍,切实扛起发展重任;要提振信心团结奋斗,凝聚推动发展的工作合力;要大力发扬斗争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实现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党委委员、副院长周立恒主持会议。院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二级单位技术负责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第七地质勘查院 2021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