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机关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文章来源:作者:高思远点击:
黑龙江省第七地质勘查院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1日

机关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5月10日下午,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按照规定程序,圆满完成机关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会上,潘凯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支部作了工作报告,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三年来机关党支部的工作,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参会党员对报告进行了审议,认为报告充分总结了三年来的工作,真实且客观,并对本届支委班子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机关党支部换届工作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和换届选举程序要求,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提名,与会党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充分酝酿的基础上,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新一届党支部召开了第一次支部委员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潘凯同志为支部书记,明确了各委员职责分工。

新当选的支部书记潘凯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做表态发言将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党章》和《党规》,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严格落实院党委的决策部署,紧密将政治理论与我院实际相结合,更好的发挥带动引领作用。充分发扬民主、抓好支委班子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切实履行好支部书记职责,使支委班子成员既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团结协调,形成合力。严格规范组织生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积极组织开展党建活动,抓好党员日常教育和管理,不断激发每个党员积极投身各自的工作岗位干事热情,团结同志,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和模范带头作用。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强化廉洁自律的自觉性。严格落实院党委和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廉政准则,遵守各项规定及条例,知责明责,廉洁自律,认真接受全体党员的监督与批评,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扎实的作风履职尽责,为我院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第七地质勘查院 2021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