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省地勘七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作者:点击:
黑龙江省第七地质勘查院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4日


4月19日下午,省地勘七院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党委书记、院长郑拓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院长周立恒主持会议,机关全体、二级单位技术负责以上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委、省地矿局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安排部署,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全院事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政治保障。一是党的政治建设不断加强。二是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三是管党治党责任有效落实。四是组织建设持续加强。五是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六是精神文明建设不断深化。

会议强调,今年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紧紧围绕地勘中心工作全面落实“两个责任”,进一步提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强化制度执行和纪律作风建设,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是狠抓政治建设,强化政治引领作用。二是狠抓思想教育,不断提升队伍综合素质。三是狠抓组织建设,着力提升党建工作质效。四是狠抓正风肃纪,着力提升综合服务效能。五是狠抓标本兼治,巩固提升教育监督水平。六是狠抓凝心聚力,全面提升群团工作质量。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做到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部署,制定精准措施,采取务实举措,确保工作落实;党支部书记要发挥好组织策划、统筹协调、检查督导和示范引领作用,推动院党委各项部署落实落地;各科室、生产单位负责人和关键岗位要切实担负起相应责任。各党支部要统筹做好全面从严治党与改革发展工作,要把党建工作与地勘中心工作同部署、同谋划、同推进、同考核,积极推进党建工作与地勘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以党建工作的扎实成效推动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要把思想工作、作风建设贯穿各项工作始终,促进职工提高认识、增强信心、提升干劲、敬业奉献。各科室、二级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主动履职尽责,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加强调查研究,及时发现问题,制定解决措施,督促问题整改,做到提醒提示、抓早抓小;要防范廉政风险,补齐经营管理中的短板弱项和薄弱环节,坚决杜绝风险隐患。

会上,郑拓飞分别与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二级单位(科室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第七地质勘查院 2021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