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省地勘七院两个支部联合开展“学雷锋、办实事”义务清扫活动


文章来源:作者:点击:
黑龙江省第七地质勘查院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省地勘七院两个支部联合开展“学雷锋、办实事”义务清扫活动

3月11日,为推进“学雷锋”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党员干部职工政治思想教育,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意识,机关党支部联合勘查院党支部开展“学雷锋、办实事”为主题的义务清扫活动。

所属支部的党员和积极分子都积极踊跃地加入到活动中来,他们带上扫帚,抹布等工具,来到地质小区内院所属的老年活动中心,分组包片、团结协作开展大清扫行动。有的同志负责打扫地面,有的同志负责擦窗户和桌椅及健身设施,有的同志负责清理清运垃圾,大家相互配合,认真打扫每一个角落,打扫后的活动室干净整洁、舒适明亮。

通过本次活动既美化了活动室环境又增强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奉献群众的宗旨意识,从“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中感受团结的力量;通过树形象、做表率、接地气、心贴心,用一点一滴的实际行动去践行雷锋精神,传承雷锋精神。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第七地质勘查院 2021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