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当前位置:首页 >地矿文化 > 文体活动

省地勘七院开展“逐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 主题趣味活动


文章来源:作者:点击:
黑龙江省第七地质勘查院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8日

初春三月,微风渐暖。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职工的精神生活和业余生活,激励广大女同胞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3月7日,省地勘七院工会组织开展“逐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主题趣味活动,全院20余名女职工参加。

活动开始,女职工们选取了自己喜爱的植物及装饰品,经过修剪枝叶、层次调整、色彩搭配,结合自身想象力和创造力,将手中的多肉变成了一盆盆独一无二的花艺作品,活动现场氛围轻松,和谐温馨。

趣味游戏也同样精彩纷呈,安排了听音乐抢椅子、答问题数钞票、线上切水果等五个活动项目,大家纷纷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掌声和加油声贯穿着整个游戏过程,女同胞们沉浸在热烈欢快的氛围中,尽情享受节日的喜悦。

活动结束后,院领导代表七院向辛勤耕耘在工作岗位上的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广大女职工继续发扬积极向上、敢想敢为的精神,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中发挥独特作用,在推动七院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

本次活动的举办,切实增强了女职工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今后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为七院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谱写“半边天”更加绚丽的华章。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第七地质勘查院 2021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