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当前位置:首页 >地矿文化 > 文体活动

致敬“她力量”,春日放光芒


文章来源:作者:点击:
黑龙江省第七地质勘查院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8日

阳春三月,莺飞草长。为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弘扬巾帼精神,3月8日上午,在第113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省地勘七院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巾帼英雄,闪闪发光”主题手作灯活动。该院20余名女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前,该院院领导代表七院向辛勤耕耘在各个岗位上的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广大女职工们继续发扬勇于拼搏、奋发有为的精神,营造爱国爱家、积极向上的氛围,为该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抽签中展开,工会提前准备了剪刀、胶水及20多种不同的贴纸图案,女职工们根据自己抽中的图案特点,结合自身审美,将修剪好的贴纸粘贴在灯罩上。经过一个小时的忙碌,一盏盏充满创意的手作灯陆续点亮,或花团锦簇,或生机盎然,点亮了屋子,也照亮了女职工欢乐的脸庞。

三月春风暖,巾帼芳华绽,本次活动留下了大家的欢声笑语,也让大家度过了一个温馨、有意义的节日。当今社会,有许多不平凡的女同胞们在不同领域追逐梦想、贡献力量,省地勘七院工会将继续带领全体女职工不忘初心、再创辉煌,凝聚“她力量”,巾帼放光芒。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第七地质勘查院 2021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