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院内动态 > 工作动态

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以党的建设引领地勘事业高质量发展 ——省地勘七院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文章来源:作者:点击:
黑龙江省第七地质勘查院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9日

4月8日,省地勘七院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听取了党委书记、院长郑拓飞作的题为《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以党的建设引领地勘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总结回顾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研究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院党委以党的政治建设为引领,科学谋划、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引领和保障地勘事业持续稳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2024年院党委将紧紧围绕地勘工作中心任务,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加强政治引领,强化自我革命,全面提升综合实力,建设龙江一流地勘队伍,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新的起点上,以更高要求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突出凝心铸魂,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地勘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加强组织建设,推动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全面过硬、全面进步,促进基层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培育优良作风,推动党员干部更加奋发有为,在工作中勇于担当、敢于负责,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和优良作风。加强廉洁教育,筑牢廉政思想防线,使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受到触动,行动上有所改变。加强宣传阵地建设,筑牢意识形态防线,提高对意识形态领域的分析研究能力,增强意识形态工作话语权。厚植文化建设根基,提升单位整体形象,坚持不懈内练基本功,练就过硬本领,有效提升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

会上,党委书记、院长郑拓飞与第一党支部书记潘凯签订了《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党委委员、副院长周立恒主持会议。院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在岗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第七地质勘查院 2021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