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与科研当前位置:首页 >院内动态 > 学习与科研

科技创新再创佳绩 ——我院两名技术人员成功发表科技核心论文


文章来源:作者:点击:
黑龙江省第七地质勘查院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在科技创新的路上,每一项研究成果都犹如一颗闪耀着智慧之光的璀璨明珠。近日,我院的两名技术人员——李冰和周伟,凭借在地质、物探领域的卓越研究,分别以第一作者的身份发表了科技核心论文,为我院的科技创新能力提升增光添彩。其中,李冰发表的论文刊登在矿产与地质期刊,为中国科技核心期刊、有色金属行业优秀期刊,位于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 Q2 区,彰显了他在矿产与地质领域的深厚造诣和卓越科研能力;而周伟在加拿大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pplied Physics and Computing核心期刊发表的论文,充分展示了他的科研实力和和深厚的知识储备。



    他们在各自所从事的专业领域展现了深厚的学术造诣和敏锐的洞察力。通过精心的数据分析,他们所发表的论文为该领域的发展具有实践指导意义。这些成果不仅体现了他们个人的科研实力,更是我院科技创新能力的有力体现。

他们的研究成果对于我院的科技创新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为相关领域的进一步探索提供新的思路和方法,有助于解决实际问题,提升工作效率和质量。同时,这也将鼓励更多的专业技术人员积极投身于创新研究,为我院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他们的努力和成就为我院树立了榜样,激励着我们不断追求卓越。我们相信,在他们的引领下,我院的科技创新将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为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让我们共同期待更多优秀的科研成果在我院涌现,为科技创新的征程再添华章。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第七地质勘查院 2021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