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与科研当前位置:首页 >院内动态 > 学习与科研

【主题教育】省地勘七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2023 年第五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作者:点击:
黑龙江省第七地质勘查院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4日

6月12日,省地勘七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2023 年第五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该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两个重要批示精神,深刻领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以学增智重要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通知》,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及《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部分内容。

会议强调,“千万工程”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时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一项重大决策,“浦江经验”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亲自倡导,并身体力行、带头下访群众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萌发和实践的现实证明,是开展主题教育的生动教材。全院上下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两个重要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地区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我院发展目标战略结合起来在全营造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案例和学习借鉴“浦江经验”的良好氛围,推动“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不断深化、取得更大实效。

学习结束后,该院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围绕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光辉和院党委书记、院长郑拓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内容,以及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习心得体会,结合工作职责、岗位,在使命情怀等五个方面对照检视问题,并提出解决措施。研讨人员纷纷表示,下一步将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围绕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在学思用贯通、知行信统一上下更大功夫,以饱满的的热情、更加自觉的行动、更加扎实的工作,推动该院“四大目标、五大板块、六个建设”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第七地质勘查院 2021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