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黑龙江省第七地质勘查院召开“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文章来源:作者:点击:
黑龙江省第七地质勘查院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1日

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恪守纪律规矩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1月30日黑龙江省第七地质勘查院召开“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党委委员、副院长周立恒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班子成员、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过节》。

会议要求,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防线节假日期间是“四风”问题的敏感期和易发期,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严禁收受节日礼品礼金、公款吃喝、公款消费等。严守纪律规矩,抵制陈规陋习党员干部要净化“三圈”,尤其在春节期间,严禁利益输送,公私分明,敢于坚持原则,敢于放下情面,坚决防止利益面前经不起诱惑。要传承良好家风,涵养清风正气要加强对家人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弘扬节俭文化、廉洁文化,保持干净纯洁的交往关系,开展原则为首的礼尚往来,树立节俭高尚的家品家风,切实以干干净净、清清爽爽的氛围过好节。绷紧“廉政弦”,远离“高压线”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怀有感恩之心敬畏之心,严格要求自己,把心思集中在“真干事”上,把本领用在“多干事”上,把目标放在“干成事”上,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创造佳绩,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推动地勘七院的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第七地质勘查院 2021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