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省地勘七院学习贯彻 省地矿局工作汇报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作者:点击:
黑龙江省第七地质勘查院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7日

11月3日,省地勘七院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学习传达贯彻落实省地矿局工作汇报会议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院长郑拓飞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郑拓飞传达了省地矿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光辉在全局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我院实际,对“八项工作”逐一解读落实,提出我院当前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持续加强党的建设;二是全力抢抓当前施工项目;三是加快项目谋划和成果提交;四是持续拓展业务范围;五是着力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科技发展水平;六是盯紧安全生产全过程;七是加强人才培养和招聘力度;八是持续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常态长效。

会议强调,要充分利用今冬明春这段时间,对各项工作做好总结,谋划明年工作,清醒认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充分认识差距,找准薄弱环节,补齐短板。充分利用新增资质拓展市场,争取早日转化为经济效益。组织开展管理人员与专业人员的培训及质量成果展评等,相互融合、相互促进。加快建设创新工作室,建立学科人员梯队,强化科技创新能力。

会议要求,一要学习传达,贯彻落实。进一步提高站位,逐级学习传达贯彻落实好局长讲话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院党委的工作部署上来,自觉把自身工作融入到院党委工作大局中去。二要统筹协调,形成合力。领导班子充分发挥总揽全局作用,分管领导牵头抓总,各部门紧密配合,干部职工全力支持,形成凝心聚力抓落实的良好局面。三要强化监督、落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紧盯各项工作任务,加强经常性督查、跟踪性督查、阶段性督查,以查促改,以改促干,形成发展的强大推力。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第七地质勘查院 2021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