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与科研当前位置:首页 >院内动态 > 学习与科研

省地勘七院青年学习小组开展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文章来源:作者:点击:
黑龙江省第七地质勘查院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7日

4月27日,省地勘七院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学习研讨会议,开展“担当再强化、落实再高效、能力再提升”专题学习研讨,会议由团委负责人高铁主持,18名青年职工参会。

会上,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和“党章”,通过领学人细致入微的要点分析,使得青年职工们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的章程有了系统的认识。领学结束后,青年职工们按照“担当再强化、落实再高效、能力再提升”的研讨主题要求,结合该院一届二次职代会精神和自身岗位进行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青年职工应注重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提高工作能力,提升工作效率,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统一学习方式,要做到以学促思,以思促悟,以悟促行。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政治上同党保持一致,坚持原则,不断学习党的路线、方针,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强大毅力加强学习并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切实把本次会议的学习成果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推动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上,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实际工作的理念和能力。

通过此次学习研讨,青年职工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嘱托,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作为,尽快成长成才,为推动七院高质量发展、实现“四大目标”、“五大板块”,“六个建设”奉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第七地质勘查院 2021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