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省地勘七院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作者:点击:
黑龙江省第七地质勘查院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5日

省地勘七院

按照局党委部署,2月14日,省地勘七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此次会议局党委民主生活会为标杆,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对照“六个带头”要求,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进一步加强党委班子自身建设,更好发挥带头作用,奋力开创现代化地勘工作新局面而团结奋斗。

7d499ccdf960c82c66dc1e0c5f50a2b.jpg

省地勘七院

院党委书记、院长郑拓飞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院长周立恒、副院长李冰和安全科科长林国争参加会议并发言,副院长汪长生列席会议。

51982b4f184c69029d93a5edc670bd0.jpg

省地勘七院

会前,党委班子全体同志采取个人自学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等方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等相关资料,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查摆突出问题,认真起草党委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2594cfb37bb53de378781c9f85bb283.jpg
c73aaece3871ec3c1e7fbf3b7770fa7.jpg
462c71a7cc411dcf0d9de01114c11f6.jpg
655052286a47617950c92a4f8f1ff28.jpg

省地勘七院

会议通报了该院党委班子上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郑拓飞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院党委其他成员紧扣会议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本着对个人、对全院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充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认真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

省地勘七院

会议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让每名同志都深受教育、深受触动,经受了深刻的思想洗礼,促进了党性锻炼,过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组织生活,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取得了预期的效果。我们要坚决克服“过了关、松口气、歇一歇”的思想,要长期坚持严格的党内生活,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对查摆出来的问题逐项研究,细化整改方案,对班子存在的问题,要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锲而不舍、驰而不息地抓好整改落实,对制定的整改措施,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逐条兑现、逐项落实,真正让干部职工切身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班子成员要围绕加强班子和自身建设,坚持带头学习、带头整改、带头建章立制,干在实处走在前,做信念坚定、政治忠诚的表率,做亲民、重民、为民的表率,做改革创新、拼搏进取的表率,做抵制“四风”、清正廉洁的表率,做真抓实干、务实重行的表率。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带好头、打出样,以实际行动为全院党员干部树标杆、作示范。

省地勘七院

会议要求,我们要坚持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把会后整改落实同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把更多时间和精力放在推动工作落实上,敢于担当、敢于负责,一抓到底、善始善终、善做善成,以永不懈怠的进取心、昂扬向上的精气神、改进作风的新成效,持续推动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第七地质勘查院 2021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