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不负使命 接续前行


文章来源:作者:点击:
黑龙江省第七地质勘查院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4日

不负使命 接续前行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为落实国家全民健身战略在七一建党日,省地勘七院举行“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徒步活动45名干部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上午8时,党员们在办公楼前整齐列队,在党委书记、院长郑拓飞同志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党性洗礼,坚定党的信念,增强党员意识,提高党员队伍凝聚力

本次徒步活动沿康庄路、科研路、唯恋公园西湖公园万达广场、最后回到办公楼,全程7公里。在徒步健身的同时,感悟初心使命,浸润理想信念。

副院长周立恒强调了活动的目的、路线、以及注意事项。当出发的号令一响,徒步队伍有序地启程。

大家身着统一着装,手拿小党旗,个个精神抖擞,昂首阔步走在盛夏的街道上,鲜红的院旗随风飘扬,意气风发,斗志昂扬,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同时也展现出了七院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窗体底端

大家不畏艰难,相互鼓励结伴同行,上午10时回到办公楼,徒步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加了向心力和凝聚力,加强了职工之间沟通与感情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百年前的我们,以炬火之身,燃烧自己,乘风破浪,百年后的我们,以梦为马,不负使命,接续前行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第七地质勘查院 2021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