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与科研当前位置:首页 >院内动态 > 学习与科研

省地勘七院组织干部职工观看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


文章来源:作者:高铁点击:
黑龙江省第七地质勘查院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省地勘七院组织干部职工观看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

4月27日,主题为“技能强国,创新有我”的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在北京开幕。大会召开当日,省地勘七院积极组织广大干部职工以线上方式观看大会开幕式盛况。

此次活动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办,广东省总工会、深圳市人民政府、中国职工技术协会承办,旨在推荐创新成果、展示创新技能、分享创新经验,弘扬执着专注、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

大会开幕前,我院积极应省地质工会要求已将直播发到“龙江地勘七院”公众号内,号召广大职工积极参与观看讨论。

通过线上观看,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即使不能像大国工匠们那样震撼人心,也要把爱岗敬业的精神,直接体现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精益求精,用严谨求实的工作心境、任劳任怨的工作心态,落实好工作中的小细节,同样能展现劳动之美,完成从一个普通劳动者到工匠的蜕变,为我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全部的光和热。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第七地质勘查院 2021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