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奋勇向前进 谱写新篇章 第二党支部召开2024年第一次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作者:点击:
黑龙江省第七地质勘查院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6日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及省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向新征程、建功新时代,3月1日,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对2024年第二党支部党建工作、纪律工作都做了详实细致的部署。

    会上,支部委员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相关会议精神,强调我们要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实事求是、因地制宜,重实干、做实功、求实效,更好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地勘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成效。同时,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全省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会、招商引资大会、优化营商环境大会议、中共黑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等会议精神。
    支部书记索良名认为,2024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我支部将紧紧围绕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步伐坚定、斗志昂扬,谱写新时代地质勘查新篇章。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不断提高服务党和国家中心工作的政治站位,传承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融入时代洪流,为龙江振兴、地勘七院高质量发展而团结奋斗!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第七地质勘查院 2021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