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院内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地勘七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述职测评大会


文章来源:作者:点击:
黑龙江省第七地质勘查院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5日

为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突出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不断提高中层干部履职能力,夯实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创先争优意识,推进地勘七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1月4日,省地勘七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述职测评大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立恒主持会议。院党委书记、院长郑拓飞,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冰、路则刚,各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郑拓飞指出,述职述廉是干部考核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可以了解干部岗位履职、工作成效和廉洁自律情况。院党委主动把考核作为推动全院工作的关键举措,坚持把政治标准贯穿始终、把贯彻局党委策决策部署贯穿始终、把实践实干实效导向贯穿始终。

郑拓飞强调,开展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述职,就是全面检查各部门贯彻落实院党委决策部署、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的情况、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的成效情况,以及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履职尽责的表现情况,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着力加强对干部全方位管理和经常性监督,引导党员干部树立和践行正确的政绩观,推动形成能者上、优者奖、庸者下、劣者汰的良好局面。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分别围绕年度主要工作及个人德能勤绩廉、完成年度党建工作目标任务等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根据现场述职情况,结合各部门工作实际对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各党支部书记的民主测评分别于会后在各自党支部进行。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第七地质勘查院 2021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