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院内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地勘七院开展“双节”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作者:点击:
黑龙江省第七地质勘查院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7日


     在中秋和国庆佳节来临之际,省地勘七院领导班子分三组,带队前往野外各项目驻地,代表院党委慰问生产一线的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就项目施工、安全生产、党员干部学习等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9月19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立恒带领办公室、地质矿产勘查院负责人前往大兴安岭地区塔河县椭坡垴化探异常查证,马大尔河幅、樟岭幅1:5万区域地质矿产调查等两个项目驻地进行慰问。周立恒与每一位野外一线职工进行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代表院党委向他们送去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同时,他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目前项目情况、工作进度、预计任务完成时间等的汇报,叮嘱他们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切实做好质量引领,合理安排工作进度,抢抓工期,争取早日完成工作任务。

9月25日,院党委书记、院长郑拓飞,党委委员、副院长路则刚一行来到东安5号矿体外围勘查项目驻地慰问、调研并检查指导工作,地质矿产勘查院及安全科相关负责人陪同。

             来到项目驻地后,郑拓飞首先听取了东安5号矿体外围勘查项目部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前往机台施工现场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施工进度。他强调,安全是项目开展的基础和前提,项目组机台多、人员多,又是防火戒严期,且面临进入秋冬施工季节,生产工作面临更复杂的安全风险,项目部必须严格落实院、矿山各项安全管理规定。随后,郑拓飞一行来到钻探和物探组驻地进行实地查看,为野外生产一线职工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

  中午在项目驻地召开技术人员会议,郑拓飞与项目部成员进行面对面交谈,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叮嘱他们要劳逸结合,注意身体健康,顺利完成野外生产工作。郑拓飞对目前项目部开展的野外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严抓项目质量和管理,保障项目质量成果。进一步发挥我院地勘主业和专业优势,上下团结一致,把各项工作做好。二是各项目抓好落实各项安全规章制度,严守安全生产底线,全力保障“双节”期间生产安全运行。三是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爱岗敬业,埋头苦干,为职工群众作出表率。四是十月末野外工作将陆续结束,要做好钻机分批次有序撤离及地质后续收尾工作。

路则刚带领安全科负责人对项目部安全运行情况和安全员内业进行了进一步检查。

9月26日,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冰,总工办主任王晓鹏一行2人到巴彦县房地一体确权项目组慰问,检查指导工作。

在项目组驻地,李冰代表院党委向项目组一线职工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与生产一线职工进行座谈,了解项目组生产和他们的生活情况,听取职工对单位的意见和建议。他要求,项目组要再接再厉、保质保量、安安全全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第七地质勘查院 2021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