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院内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地勘七院召开领导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文章来源:作者:点击:
黑龙江省第七地质勘查院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3日

   

  8月21日上午,省地勘七院召开领导干部任职宣布大会。院党委书记、院长郑拓飞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机关全体以及在绥的技术负责人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立恒宣布了局党委任命路则刚同志为省地勘七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的任职决定。路则刚同志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局党委的任命是领导和同事们的信任和支持,更是鞭策和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他将坚定落实好局党委的决策部署,要谋事一盘棋,站稳政治立场,切实履职尽责、率先垂范,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把单位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责任担当落到实处、把廉洁意识贯穿始终。

    郑拓飞强调,近年来,在省地矿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院干部职工团结一心、攻坚克难、锚定目标、笃行不怠,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开创了事业发展的新局面。新一届领导班子将切实履职尽责、率先垂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带领全院干部职工与时俱进、勇闯新路,以质量引领、主业突出、多元发展的理念落实“主业强院、品牌立院、管理兴院、文化树院”的发展目标,为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最后,郑拓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各部门负责人尤其是班子成员要强化大局意识、全局观念,建立整体思维,增强政治“三力”。只有提高站位、强化担当,以整体思维推进工作,才能出色完成本职工作,保证各项工作顺畅运行、扎实开展。二是强化班子团结,密切干群关系。领导班子是事业发展的核心关键,班子成员要坚决贯彻民主集中制,做到分工不分家,自觉维护班子团结,树立良好形象,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要经常与职工群众谈心谈话,交流工作,了解思想动态,帮助解决问题,身体力行,与职工群众干在一起,用实际行动、工作成效赢得尊重、支持,汇聚合力,促进发展,用发展成果惠及职工群众。三是坚持严于律己,发挥表率作用。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主动作为,发挥“头雁”作用,部门负责人要勇挑重担,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时时放心不下的态度抓好工作,引领带动全院上下共谋发展、戮力同心、合力攻坚。科级干部要学习在前,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锻炼过硬本领,提高综合素质;全院职工要立足岗位、勇挑重担、争先创优,把上级部署的主题教育、工作落实、质量提升、作风建设等深入推进,用实际行动维护来之不易的发展成果,推动发展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第七地质勘查院 2021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