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院内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落实年】省地勘七院与绥化学院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开展交流合作


文章来源:作者:点击:
黑龙江省第七地质勘查院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6日

近日,绥化学院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冰南带队到省地勘七院开展座谈交流,省地勘七院党委书记、院长郑拓飞、副院长汪长生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及今后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绥化学院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副院长周利军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毕业生就业憧憬、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党委书记、院长郑拓飞介绍了我院发展情况、业务领域、人才需求等,并表示绥化学院人才培养方向与我院人才建设需求基本契合,合作空间巨大,我院根据实际人才需求搭好桥梁,助推学院与七院深度合作。

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冰南向我院长期以来对学院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高度赞赏了地勘七院的务实精神和人才培养模式,并表示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加强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水平,向地勘七院输送更多优秀毕业生,促进各方的共同发展。

通过交流,绥化学院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与省地勘七院达成共识,发挥各自优势,合作共建,设立绥化学院产学研实践基地,为绥化学院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实习实训空间。此次座谈交流搭建了学院与七院人才共用、成果共享的创新合作模式,有助于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赢发展,构建良好的就业工作合作机制。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第七地质勘查院 2021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