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院内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地勘七院召开审计意见交换会


文章来源:作者:点击:
黑龙江省第七地质勘查院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1日

8月4日,地勘七院召开2021年度院长履行经济责任情况审计意见交换会。省地矿局审计处处长聂丽,审计组全体成员,地勘七院党委书记、院长郑拓飞,其他副院长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有关人员参会。

    会上,聂丽介绍了审计组自7月25日进场以来,审计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审计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初步整改意见。地勘七院相关人员就审计发现的问题与审计组交换了意见。

    郑拓飞在会上作表态发言:一是高度重视,诚恳接受。审计组对经济责任的审计意见客观公正,作为主要负责人,将牵头成立整改小组,分管领导将履行“一岗双责”,抓好分管工作领域的整改工作,认真剖析问题成因,杜绝表面整改。部门负责人也将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对号入座,全力抓好整改问题。二是应改尽改,真改实改。审计组提出的问题即有行业共性问题,也有自身个性问题,既有主观认识问题,也有客观背景问题,但无论何种问题,何种原因,都会严重制约单位的转型发展,我们绝不回避问题,将既审视问题的表象,更深究问题的成因,逐个剖析,改出成效。三是统筹协调,促进工作。我们将把落实整改同今年的工作总体目标结合起来,同能力作风建设活动结合起来,在整改中强化宗旨意识,提高工作水平,锤炼工作作风,加强和防范经济风险,促进管理水平再上台阶,促进经济发展持续稳定。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第七地质勘查院 2021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