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院内动态 > 工作动态

加速向前 转型蜕变


文章来源:作者:点击:
黑龙江省第七地质勘查院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9日

黑龙江绥化金博地质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是省地勘七院全额出资的有限责任公司。经营范围:固体矿产勘查;地质钻探;地球物理地质勘查、地球化学地质勘查服务;水文地质调查、区域工程地质调查、环境地质调查服务等业务。自2001年成立以来,公司始终秉承着“开拓进取、团结奉献”的企业精神和“诚实守信、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为矿山企业提供技术支持,助理地方经济发展。如今,金博公司完成蜕变,先后完成机构人员调整、拓宽经营服务范围、签入劳务聘用人员、购入先进仪器设备等工作,大大提升了公司的整体经营实力和竞争力。今后,金博公司将以崭新的面貌踏上新的奋斗征程。

  2022年4月12日,省地勘七院子公司(金博公司)LOGO设计方案征集活动落下帷幕,在众多设计方案中,最终民生院李婷婷设计的LOGO脱颖而出,LOGO整体设计稳重简洁,现代感十足。黑色背景和金色的字母缩写,给人一种很强的画面冲击感,即有时尚气息,又能与公司实际情况有机结合。其中:设计中Logo为金博首字母缩写,金色比较符合金博公司名字含义,代表着远大前程。其中地质锤(中间加两侧)和三角尺(左侧)形象的表示出地质调查的方式,也表现的地质人开拓进取的精神;高山(右侧)表现出野外工作场所,体现了勇于攀登,勇于追求的精神。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第七地质勘查院 2021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