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院内动态 > 工作动态

喜迎三八 插花品香


文章来源:作者:点击:
黑龙江省第七地质勘查院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9日

 

三月,春意渐浓,万物复苏。一个花开的季节,一个属于女人的季节。为庆祝第112个国际妇女节,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活跃文化氛围,陶冶女职工情操,展示女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3月8日上午,省地勘七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美丽女人,与花共舞”主题插花活动。全院20余名女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前,院领导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广大女职工们发扬勇于担当、敢于拼搏、奋发有为的精神,展现蓬勃向上的新时代女性风采,继续为我院转型发展贡献“半边天”力量。

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展开,女职工利用工会提前精心准备好的玫瑰花,康乃馨,勿忘我、尤加利、扶郎花、栀子叶、满天星等,结合各种花材特点和审美情趣,从鲜花的取材、剪叶、构图、布局开始,不断的进行尝试和实践,忙得不亦乐乎。经过近一个小时的亲手实践,一盆盆错落有致、生机盎然、创意十足的插花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令人赏心悦目。欣赏着通过自己双手亲自制作出来的作品,大家的脸上洋溢着喜悦欢快的笑容与花朵相互交融。    

此次活动留下的不仅仅是欢声笑语,也让大家在享受插花艺术的乐趣的同时,度过了一个有特色、有意义的节日。女职工们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之中建功新时代。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地矿局文艺汇演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第七地质勘查院 2021年12月